leaf13

[咸鱼飞升][子夜文殊X宋潜机]一辆大纲🚗

刚看完咸鱼飞升,嗑了子夜文殊x宋潜机,做梦的时候突然脑洞了他俩,醒来赶紧码下。没开过,码的零散混乱,开不来的地方就用大纲混过去了。不知道发哪里,所以还是发来LO。不嗑这个CP的请点叉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说好陪你喝酒,我可不会食言。”宋潜机拿着个酒坛晃啊晃。

“你不会喝。”子夜文殊皱眉。

“我不是不会喝,只是容易醉。”

“我喝,你看。”

“那多没意思!说好是陪你喝酒,那我也要一起喝。醉死当涂又何妨。”宋潜机笑笑,毫不在意。

子夜文殊不语。

宋潜机笑着问他:“我陪你喝酒,你陪我醉一场,可好?”

子夜文殊看着他笑弯的眼睛,明亮清晰似能倒映出自己的身影,他取来酒杯,倒满两杯,往前一递。

“好。”

宋潜机便接过,两人相视一眼,举杯饮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便是这般情状。

子夜文殊这辈子恪己守礼,半分没有逾矩。未想平生第一次畅快饮酒,自己没事,身边这个自告奋勇来陪他喝酒的人却醉得一塌糊涂。

宋潜机一杯下去,自觉状态良好,接着又一杯杯下肚。等他看不清天上到底有几轮月,眼前到底有几个子夜文殊时,自己正往前走,脚步略有虚浮,却也还算稳定,直到近到子夜文殊面前才停下。

他看了看对方,疑惑道:“你、你……为什么有好几个你?”

子夜文殊默然,他拿过宋潜机手中酒杯,“你醉了。”

“我没有!我不醉!”宋潜机立刻反驳,但他还是看不清眼前人,只能凑啊凑,靠得更近,近到能感受到这个浑身冷意的人清浅的呼吸,他突然一笑,“子夜,你的呼吸,是暖的。”

“……”子夜文殊扶住他开始摇摇晃晃的身形。

“你的,心跳,是不是也是温热的呢?”宋潜机一边说着,一边伸手摸上子夜文殊的胸膛,摩挲了几下,“唔……嗯,没错。”

“别闹。”

“没、没有!”宋潜机摇摇头。

“你该休息。”子夜文殊叹口气,把已经快栽倒在自己怀中的宋潜机拉起来,然后抓紧他右手小臂,引他回屋。

宋潜机便摇摇晃晃任子夜文殊拉着走,配合地被对方拉到床边,按着肩膀坐下,又被放平盖上被子。

“睡吧。”子夜文殊道。

“睡什么睡,我不。”宋潜机却又不配合了,他掀开被子坐起,结果又一头向坐在床畔的人倒过去。子夜文殊下意识伸手环住他,未想宋潜机这一倒,便贴着他起不来了。

宋潜机的脸靠在对方领口,嗅了嗅:“子夜,你很好闻。”

子夜文殊不语。

宋潜机摇摇头,坐起身,两手捧上子夜文殊的脸。子夜文殊没有躲,他看着宋潜机,感受到对方的右手拇指抚过自己的唇,他一怔,唇上却已不复冰冰凉凉的触感,换上了一个更温热、更柔软的存在。

宋潜机微阖双眼,用嘴唇贴着他,慢慢地蹭,又伸出舌头细细描绘勾勒他的唇。“是酒香呀。”宋潜机贴着他说,眼睛跟着一弯,缓缓分开了两人的唇。

“你醉了。”子夜文殊看着宋潜机的眼睛,这是他今晚第二次说这句话。

“我的身体醉了,但我的心没有醉。”宋潜机笑了起来,“你醉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子夜文殊实话实说。

宋潜机眨眨眼,“你也没醉,我也没醉,那不正好?”他再度靠前,拿鼻尖蹭了蹭对方的,两人呼吸绕在一处,对着那张薄唇再次吻下去。

这次的吻比方才更久,也更深。宋潜机含着那薄唇吮,伸了舌去缠子夜文殊的,手也跟着摸对方的身子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文见评论or下一篇

评论(6)
热度(13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eaf13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嗑冷CP的产出小号